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召开2OO7级侯宗濂医学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点击数:
  经过八年的培养,我校首届招收的2OO7级侯宗濂医学实验班27名同学即将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为了全面总结实验班的培养工作,推进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的改革,医学部于4月23日下午召开了2007级候宗濂医学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会议的主题是:座谈在校八年的学习生活体会,征求今后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议。
  会议由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主持。
  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学校将与同学及家长共同分享毕业的喜悦,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际向学校提出的宝贵的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以推动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该实验班全体同学做了逐一发言,同学们畅谈了在校八年的学习、生活体会,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与培养,同学们也从培养模式,课程街接,生活与培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并就毕业前的有关论文要求等问题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医学部有关部门就同学们提出的诸如东西区课程设置与衔接、双导师制与导师遴选、研究生阶段的培养要求、境外拓展训练、管理体制的理顺、与规范化培训衔接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将讨论意见及时反馈学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