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医学部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日前,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获悉,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的好成绩(其中医学部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他们是:一等奖获得者宗璐,二等奖获得者田剑刚,三等奖获得者陈欣、卢晓云。在这里对以上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期待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医学部广大教师更加积极的参与并再次取得佳绩。
  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在第一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供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师风采展示的平台。比赛过程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各高校组织实施。本次比赛有千余所高校参与,决赛入围作品613件,经严格遴选,最终评选特等奖2件,一等奖20件,二等奖74件,三等奖98件,优秀奖385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