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干部下基层,医学部积极响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秘书刘恒、研究生院院长吴宏春、招生办公室主任裴怡携宓欣老师到访医学部。宓欣老师将作为机关挂职干部在医学部人才培养处进行为期半年的服务工作,此举即响应我校“百名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的号召,共建学院与机关沟通桥梁。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吴小健及全体同仁对宓欣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处长讲到,医学部对机关干部的到来期盼已久,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有其特殊性和复杂性,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加深双方了解,互相学习,促进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刘秘书和吴院长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将学院的实际需求传达给机关职能部门,促进机关干部对学院的了解,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做好服务。此外,吴院长强调了医学教育的特殊性,他表示研究生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医学学科特征,及时反馈问题,推动制定有利于医学教育发展的政策。
  随后,双方就DoubleD项目、宗濂实验班培养方案等目前医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