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7年(第四届)全国优秀医学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医学部病北大教室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及医学部各院系、职能处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主持了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六十余所高校的240位医药专业的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颜虹副校长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参加开营仪式的各院系老师和医学部学科概况,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有着悠久的历史,今年正值     西安交大医学部创建105年暨抗战迁陕80年。西安交大医学部自成立以来,培养出了一大批的优秀人才,为健康西北、健康中国乃至人类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未来,交大医学部将继续秉承“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依托,为我国的医学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夏令营,了解交大医学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现状,了解意向专业的学科实力及发展前景,努力跻身西医人的行列。最后,颜虹副校长预祝此次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来自四川大学的武文韬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交大医学部的向往之情以及对此次学习交流机会的珍惜。他讲到,各位营员应遵守秩序,积极参与,保证此次夏令营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他对西安交大和交大医学部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未来两天,医学部将组织专题讲座、导师交流座谈会、学科综合面试、汉唐文化之旅等活动,帮助营员们深入了解西交医学教育,展现个人风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