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13日下午,医学部在基础医学院340会议室召开浙江招生工作动员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蒲伟主持了此次会议,浙江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蒲伟书记先对招生工作进行初步介绍,讲解了浙江招生组今年的行程安排。随后张明处长先对往年招生情况进行回顾并对2019年提出了4个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明确招生的重要性,吸引优质生源是学校生存的重要保障,是学校和学院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具有责任使命感,熟悉招生工作,熟悉优势专业情况,全面了解考生诉求。三是要讲究纪律性,展现交大风采,积极主动宣传。四是要注意安全。接下来万田郎老师对今年招生具体细节进行了讲解。

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是学校的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根基。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医学部本次浙江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学校招录优质生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