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组织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14日上午730,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带队进行开学大检查,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王渊、综合办张洁副主任、各教学院长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本次开学检查着重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等3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位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授课教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年级学生也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学生按时打卡,精神面貌良好,新学期的开学和教学运行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同时也叮嘱师生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教室通风,鼓励同学刻苦学习、不惧艰难、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