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与英国利物浦大学举行视频会谈 深化两校实质性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西安交通大学与英国利物浦大学举行视频会谈 深化两校实质性合作

 2020年11月17日下午4点,英国当地时间早上8点,西安交通大学与英国利物浦大学、利物浦热带医学学校合作培养留学生交流会线上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吕社民教授、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吴小健副处长、张耀丹老师、UoL(利物浦大学)Chris Sanderson、Cath McNamara、Christine Bateman、Wu Xiaofeng、Lisa Crimmins、Atif Rahman、LSTM(利物浦热带医学学校)Wang Duolao、Michael Lurie一起参会。


吕社民教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在留学生培养方面的整体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达成以下共识:一、借此合作契机构建新的八年制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二、西安交大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医师前往利物浦大学研修学习,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


张明处长表示会积极推动落实合作共识,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利物浦大学和利物浦热带医学学校的负责老师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对西安交通大学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携手UoL(利物浦大学)、LSTM(利物浦热带医学学校)、XJTU(西安交通大学)和巴基斯坦国,考虑一开始就小规模的多边协议进行尝试合作,以共同关注的领域为基础,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西安交通大学借此机会还将与利物浦大学等国外高校进行深度合作,积极为将西安交通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努力。期待西安交大不断与国外高校开展多层次、高水平教育合作交流,推动合作成果落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