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组织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结会在医学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王渊副处长及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渊副处长主持。

   王渊副处长对此次大赛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公共卫生学院马乐副院长、护理系李津副主任、第一临床医院技能中心柏宏亮主任、第二临床医院技能中心张澍副主任分别对预防医学赛道、护理赛道、临床五年制赛道参赛情况进行回顾总结。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张明处长为马清涌老师、马乐老师颁发组委会优秀组织管理者奖,为柏宏亮老师、罗小琴老师颁发组委会优秀指导老师奖。

张明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此次总结会同时也是第下一届技能大赛的启动会,并做出安排,指出三个学院要早行动,早规划,制定战略规划,合理安排培训时间点;并提出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制定相应激励措施,调动参与积极性,努力提升培训软硬件条件,共同为比赛做出努力。希望通过以大赛为牵引,整体提升学生技能、思维等综合能力,把学生培养成优秀的人才。通过组织老师及学生学习国赛录像,通过大赛带动医学教育改革,减少填鸭式教学,将改革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当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