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新增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共21个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医学类专业获批3个。至此,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共计8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自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对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构建高质量专业体系、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医学部将进一步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基础医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以专业课程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新医科建设,不断完善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机制,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新医科人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