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实验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医学部各专业本科生:

  我部本学期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已获学校批准并已公布(附件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汇总表),现将我部本科生参加实验室开放项目的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可按照附件一所提供的信息了解项目的内容并选择报名,报名直接和指导教师或联系人接洽,参加项目的最终人选由指导教师确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4日之前。

  二、开放实验项目报名对学生的要求

  1、原则上应具备相关课程的知识基础。

  2、每生每学期限报名参加一个项目,且所选的项目在时间的安排上不能和正常的课程发生冲突;

  3、参加创新基金项目或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未结题的学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实验室开放项目。

  4、参加实验室开放项目的人选一经确定,必须坚持完成项目任务;对确因特殊原因中途不能坚持参加者,须写出书面申请经指导教师老师同意后方可退出;

  三、对完成开放实验项目任务并考核合格学生的待遇

  1、按参加项目的实际学时,授予相应的课外学分。

  2、参与的项目有论文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者,按作者的排名名次授予相应的课外学分。

  3、参与的项目有论文或成果获奖者,按照获奖等级授予课外学分。

  4、凡考核优秀的学生,在日后申报学校的创新基金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时优先推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