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盲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关于对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盲审”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部硕士培养质量,更加客观、公正地反映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水平和确保学位授予质量,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将对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抽查送审工作。

一、抽查评审范围

从计划2018年上半年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抽取大于20%的学生,按“双盲”评审方式送审。

二、时间安排

凡被列入学位论文抽查名单的研究生(见附件),请于46日前提交两本装订好的硕士学位论文到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三、硕士学位论文提交要求:

1.所提交学位论文应符合《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规范》相关要求。

2.所提交论文须作隐名处理:

所提交的被评审学位论文不得显示申请人及其指导老师的姓名,并隐去所有可能反映出导师及申请人信息的内容,如:“致谢”应予以删除,“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研究成果”只保留已发表论文的题目及刊物名称。

四、评审结果处理

被抽查论文将交由两名专家进行评审:

1.两份评审意见均为“同意答辩”,申请人即可向人才培养处提交答辩审批资料申请答辩。

2.若有评阅意见为修改后答辩时,申请人须按照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并填写《硕士学位论文修改说明表》。

3.若有一份评审意见为不同意答辩时,申请人须按照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学位论文,之后再送该评阅人重审。重审仍未通过者,本次学位申请工作终止。

4.若两份评阅意见均为不同意答辩,则本次答辩申请无效。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8314

 

 

  • 附件【1.docx】已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