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医学部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拟资格注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关于2018年医学部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拟资格注册的通知

 

各位申请人:

医学部2018年接受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拟资格注册名单已确定(见附件),后续工作要求如下:

一、61日前申请人在报名系统再次核对信息,找导师在资格审核表签字确认(每位导师招生原则不超过2名,包括异地班则总数不超过3名)。

二、网上未提交学位证认报告的申请人,必须61日当天到医学部人才培养处提交学位认证报告原件。

三、63-6日申请人登陆系统打印协议书,一式四份,盖单位公章。

四、67日将协议书及资格审核表交医学部人才培养处118室,可委托他人代交,但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请严格按我校要求及流程节点时间进行,未按时进行信息确认、提交协议书或交费,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含系统录入)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853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