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部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2014、2015级相关专业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选拔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医学部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医学部选拔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吕  毅(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
  副组长:张  明  吴小健
  成  员:刘  昌  刘  原  郭  虎  何益敏  李生斌  傅  强  李小妹 侯樊兴  卢  阳  各单位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各专业辅导员
   二、选拔范围:
  本次选拔为四年制大三学生(2015级护理学、药学、制药工程专业),五年制大四学生(2014级临床五年制、法医学专业)。
   三、报名条件:
本次选拔按照“择优选拔、双向选择”的原则组织,参选报名的基本条件如下:
  (1) 符合本次选拔范围的在校本科生。
  (2) 具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理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主义精神,理想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3) 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修完培养方案中前三个学年(五年制为前四个学年)的必修课程,取得规定的学分,其中经一次补考或一次重修考试后及格的课程门数不超过一门,补考或重修考试成绩按“60分”计算。
  (4) 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成绩应达到我校规定的合格分数线。
  (5) 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
  (6)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四、时间安排:
  6月26日晚上7:00  组织宣讲会,宣传学校有关政策
  地点:东阶一教室
  6月28日下午  组织学生报名
  6月30日上午  组织各专业面试
  7月2日  公示选拔名单
  7月4日  上报学校审批
   五、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6月28日下午3-5时
  提交材料:
  《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报名表》(1份);
  国家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报名地点:医学部行政楼一楼112号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2655039
   六、选拔成绩计算办法
  本次选拔综合排名成绩计算办法为:必修课程学分积平均成绩占70%,综合面试成绩占30%。
   七、信息查询: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选拔所有信息将通过医学部网站人才培养栏目公示,请同学们注意网站信息。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8年6月2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