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各学院:

   经实践教学中心对各单位申报的开放实验项目进行了审核,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持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证于201965日前到各项目报名地点报名,具体地点及联系方式见附件。由于疫情影响,返校后线下实验实践教学任务较重,请同学们根据自身课业压力情况,在完成本专业培养方案内实践教学任务的基础上,酌情选修开放实验项目。确定报名后填写报名表(附件二)并将电子版发至654519976@qq.com信箱。

二、报名人员确定后,项目即可启动(医学部不再发布启动通知),请合理安排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申报的学时数;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学生如实填写工作日志(附件三),每位学生各一份,由学生填写,教师签名。

三、学院将对实验室开放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在学期末对参加项目的学生进行网上问卷调查,凡不按申报书执行或学生反映意见较大的项目,将报教务处停止该项目并限制其指导教师以后的申报资格。

四、项目完成后指导教师要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并以学院为单位递交如下材料:1、学生工作日志,2、教师总结表(附件四),3、学生考核表(附件五,由学生手书)。学院将以实际完成情况报教务处为指导教师计算工作量。

五、有关表格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保存,所有开放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资料、实验数据等请由指导教师妥善保存。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2053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