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医学部招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医学部本次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427人,其中学术学位计划招生114人,专业学位计划招生268人,计划招收非全日制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45人。

保返生不计入本次招生指标。

一、综合成绩计算办法

综合成绩=(初试总分/本学科初试总分最高分)×100×55%+专业课笔试成绩×15%

+英语成绩×5%+综合面试成绩×25%

初试成绩最高分按参加一级学科综合考试的最高分计算,学术型:生物学403分,基础医学389分,临床医学384分,口腔临床医学409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424分,药学424分,护理学355分;专业学位:临床医学440分,口腔医学394分,公共卫生430分,护理学354分,药学418分。

拟录取名单见附件。

二、拟录取指标分配

基础医学院:    学术学位:拟录取28人;专业学位:拟录取2人。

公共卫生学院:  学术学位:拟录取19人;专业学位:拟录取62人;

                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非全日制):拟录取45人。

药学院:        学术学位:拟录取21人;专业学位:拟录取38人。

法医学院:      学术学位:拟录取4人。

护理学系:      学术学位:拟录取4人;专业学位:拟录取5人。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术学位:拟录取23人;专业学位:拟录取77人。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术学位:拟录取13人;专业学位:拟录取52人。

口腔医学院:    学术学位:拟录取2人;专业学位:拟录取27人。

非直属医院:    专业学位:拟录取5人。

三、录取办法

拟录取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进行,医学部以学院为单位确定拟录取名单。医学部在录取时向大平台、重大项目及为学科做出显著贡献的学科或团队倾斜,拟录取考生应服从各学院统一调配。

考生看到通知后,尽快与所在学院联系,上报第一志愿的专业与导师。无学院录取的考生,请外校调剂。

四、院内调剂

医学部不接收校外调剂。本次校内调剂,药学学术学位调剂到药学专业学位,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进行;护理学学术学位调剂到护理学专业学位,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学术学位的调剂另行通知,非全日制公共卫生专业学位接收一志愿报考医学类专业且达到相应学科门类或专业学校划定的基本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调剂。

未录取或放弃校内调剂的考生,请及时向外校调剂。

五、各院联系老师

基础医学院    李老师  82656078

公共卫生学院  刘老师  82655101

药学院        林老师  82655424

法医学院      田老师  82655299

护理学系      施老师  82657015

第一附属医院  习老师  85324791

第二附属医院  刘老师  87678401

附属口腔医院  高老师  87275707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21年4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