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七届教学成果奖医学部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各院(系)及有关单位:

为总结我校近年来教学建设和改革取得的经验,激励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推进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启动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七届教学成果奖推荐及评审工作。

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第十七届教学成果奖由医学部自主评审,具体评审方案如下:

一、评选范围、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执行 http://dean.xjtu.edu.cn/info/1095/10804.htm 。医学部获奖成果不超过10项,其中特等奖不超过2项,一等奖不超过3项,二等奖不超过5项。

二、评审程序:

1. 9月16日上午9点前提交材料(仅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发送至654519976@qq.com), 报送学校进行申报结果评前公示。

2. 9月 17-1015日,组织校内外评审专家组进行网评,前10名进入会评(集中答辩),会评仅确定获奖等级。

三、结果公示之后最终报送教务处,学校将对获奖成果进行奖励。


联系人:屈老师

电话:82657515  邮箱:654519976@qq.com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21年9月1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