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2023年下半年教师授课竞赛医学复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各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2023年下半年教师授课竞赛初赛阶段已经结束,现将医学部复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医学复赛安排

1.抽签:微信小程序抽签,请参赛教师扫码入群。

2. 试PPT: 202311298:00-12:00

3.比赛:202311308:30 医学校区解北教室

二、提交材料

参赛选手须提交1学时教学设计(教案),篇幅不易过长(正反面打印不超过7页A4纸),并在教案中标出15分钟现场授课部分;

参赛选手准备教学课件PPT,内容为1学时教案设计内容以内的15分钟现场授课部分。

上述材料,教学设计(教案)word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七份),以各学院为单位112918:00前提交纸质材料,电子版发送至654519976@qq.com 。

三、授课与评分

1.医学复赛成绩采用百分制,组成比例为:教学设计评分40%,现场教学60%。

2.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鼓励教学创新,专家将择优推荐至学校创新赛道参赛。

3.根据医学复赛的结果排序,参照学校最终指标依次推荐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附件1.医学复赛名单

附件2.比赛评分标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