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部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24年2月26日,医学部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检查,旨在了解学生返校到课、教师备课授课、教学设施保障等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起好头、迈好步。

本次教学检查,由医学部陈腾书记带队,常务副主任雷利利,副主任孟晓军、贺长中,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吴小健和王渊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分赴创新港校区、雁塔校区及各附属医院的多个教学场地同步开展检查活动。

从检查情况来看,医学部各教学单位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教学准备较为充分;学生返校到课率较高,精神状态好;教学场地设施设备、教材教具保障充分;教学管理人员服务意识强,督导督学到场到位,各教学环节井然有序。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医学部领导提出了整改要求,人才培养处将上报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下一步,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在抓好开学第一课的同时,还将把教学检查督导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链条、全过程,持续提升医学教育质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