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数:
  期末考试在颜虹副校长、吕毅校长助理的高度重视下,人才培养处认真组织安排,各学院、系积极配合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加强学生诚信考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考试周前,人才培养处组织召开了各学院院长、系主任、教学组长及教学秘书参加的考试工作会议,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全面布置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组织与会者学习考试文件,从考试命题、监考、阅卷、归档等环节提出具体的要求,并就考试过程中及考试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强调命题教师若有亲属参加考试应回避命题。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公平性和严肃性,使考试成绩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效果,人才培养处加大了考试过程管理,组织医学部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与巡考,重点加强考前15分钟及结束前30分钟的检查力度。考前15分钟,检查监考到岗情况、考场清理及随机合理编排学生座次情况等;考试中,检查监考履行职责的情况,严抓考风考纪,及时发布考试动态。
  在整个考试周期间,各位监考教师均能认真履行职责,考场纪律良好,学生认真对待,考风有了显著的改善。领导的重视,师生的共同努力,创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