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点击数:
  根据校长助理、医学部吕毅副主任指示,1月26日上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全体人员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张明处长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目标导向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真全抓实干推进学校快速发展”的主旨报告与张迈曾书记“关键之年要投关键之力”的总结讲话精神。张明处长结合医学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分析了医学人才培养瓶颈问题,希望全处老师拧成一股绳、在2015年鼓舞干劲、狠抓落实,推动医学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吴小健副处长对2014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2014年在医学部吕毅副主任带领下,人才培养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出色完成了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各项计划任务,同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人才培养处将围绕2015年学校工作重点及教育部和卫计委等六部委签发的“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精神,以临床医学认证工作为核心,推进教育部“5+3”卓越医师计划培养工作 继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医学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人才培养处全体人员通过学习两位校领导的报告,结合2015年的工作要点,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畅所欲言,直面医学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困难的应对措施,张明处长要求人才培养处每一位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新挑战、新任务和新要求,剖析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方向,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勇于担当,积极推进医学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