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召开“申办2015年异地同等学力硕士班”答辩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5年5月27日下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召开了“申办2015年异地同等学力硕士班”答辩会议,会议由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主持。
  评审专家由刘勇、马清涌、刘健、郭增军教授和党少农副教授组成。医学部王子明副主任在会前针对答辩安排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力求使本次答辩公平、公正。前来参加答辩的医院有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汉中市3201医院、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和渭南市中心医院。
  各医院代表进行了认真的答辩,针对医院的基本情况、教学资源与办学条件、教学日常管理以及经费投入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医学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与各家医院建立一个高效、双赢的合作关系,为各家医院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从而提高西北地区的医疗卫生水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