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一附院博士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亚洲临床药学大会上作特邀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点击数:
  第十五届亚洲临床药学大会(The 15th Asian Conference on Clinical on Clinical Pharmacy, ACCP)于2015年6月23-26日在泰国曼谷(Bangkok)顺利举行,主题为“Advancing Clinical Pharmacy Practice & Education Toward Patient-centered Care”,旨在强调临床药学实践和药学教育之间的紧密关系,分享以临床药学的科研、教育和实践为主线的各领域研究进展。与会代表来自亚洲各国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参会人员除临床药师外,还有从事临床药学教育和研究的专家学者、药学协会与政府的相关管理人员。亚洲临床药学大会,是亚洲最为重要的临床药学学术活动之一,迄今已成为亚洲地区和世界各国在临床药学实践、教学和科研等领域交流沟通的学术平台。
  一附院药学部董亚琳教授博士研究生谢姣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围绕主题“Advancing pharmacy agenda at national level: Asian experience”于主会场作特邀报告“Pharmacy practice of clinical pharmacists in anti-infective therapy in critically ill patients”,介绍了一附院重症感染患者的临床药学实践和抗感染药物替加环素临床治疗中药动学/药效学研究工作。本次报告内容得到美国、泰国等国内外药学专家及工作者的肯定,增强了一附院药学部临床药学工作与亚洲各国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今后一附院药学部临床药学国际合作关系的建立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一附院药学部临床药学的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