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危难之际伸援手,关爱学生在实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我校2011级八年制学生曹俊宇和父母来到一附院教学部并送来锦旗一面,上书“敬业者典范,教育界楷模”。
 
  事情要从半个月前说起,6月30日下午六点钟,一附院教学部副部长李雁接到宗濂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梁博老师的电话,得知曹俊宇同学因自发性气胸导致严重呼吸困难,在我院急诊外科就诊。李雁副部长迅速与一附院胸外科张广健副主任取得联系,在张主任的大力支持下,胸外科克服了床位紧张的困难,第一时间安排学生住院并完善相关检查,在明确诊断的基础上尽快确定了治疗方案。
  住院期间,一附院教学部部长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燕萍教授、副部长李雁及教学部全体多次到胸外科慰问曹俊宇同学并带来营养品,勉励他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不要耽误学业。最终,在胸外科各位医生的妙手仁心之下,曹俊宇同学手术顺利,已康复出院,目前状态良好。为向一附院教学部黄燕萍部长、李雁副部长和胸外科张广健副主任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们特地送来了一面锦旗。
  一附院作为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深刻认识到学生是我们最可宝贵的资源,千万学子来自千万家庭,学生工作不仅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更为我院未来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优秀的后备力量。一附院党政领导重视学生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教学部部长兼任。一附院教学部和学工办始终以“关爱学生、助其成才”为己任,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努力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一附院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