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啦,医学2015级本科新生顺利入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点击数:
    金秋八月,硕果飘香,在这个充满喜悦、收获希望的季节里,8月22-23日,正是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时刻,新生们满怀着青春的梦想与未来的期盼走进学校,开启人生新的航程。美丽的校园人来人往、比肩继踵,飘扬的彩旗、醒目亲和的欢迎横幅,热情周到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处处尽显学校尽心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为了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的完成,学校各单位放假前已经启动了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领导在21日前往各工作点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协调,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各有关单位按照工作要求有序组织迎新工作。使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了学校热情的服务和家一般的温暖。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梦想,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2015级医学部招收新生622人,按照工作分工,人才培养处完成了生入学预注册,受颜虹副校长委托,人才培养处与宗濂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看望了新生,2015级本科新生顺利入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