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举行申报陕西省教学成果奖鉴定与培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26日,医学部组织召开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申报2015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鉴定与培育会。鉴定会开幕式由人才培养处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范永斌处长出席并讲话。
  范永斌处长对医学部的评审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回顾了2013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情况,并祝愿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申报项目在2015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中能获得优异成绩。同时,范处长也向鉴定专家组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专家组认真的工作,将申报的成果进一步打磨、提炼,争取为推荐国家成果奖做好准备,为陕西再创佳绩做出重要贡献。
  本次鉴定培育会邀请了第四军医大学原副校长殷进功教授为专家组长,成员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冯博琴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闫剑群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瑞辉教授、西安医学院副院长弥曼教授、陕西省巡视诊断专家组专家程彦斌教授及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
  专家会议结束后,医学部对上半年评选出的五项一等奖以上的教学成果项目分别进行了汇报,经过专家的质询和提问,形成了鉴定意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