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才培养处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016年2月26日上午,医学部人才处培养处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张明处长、吴小健副处长以及人才培养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根据学校、医学部2016年的工作要点,对人才培养处2016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张处长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委会关于2016年深化综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等会议精神。张处长指出,围绕学校2016年工作安排,人才培养处将把以下七个方面作为本年度的工作要点:一是教学管理体系建设与完善;二是加强医学教育信息化建设;三是深化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四是做好新版培养方案落实过程相关协调工作;五是教学规章制度的梳理和建设;六是做好迎接学科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七是更加优质高效地完成上级交办的重要工作和常规例行工作。吴小健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喜迎120周年校庆”的相关安排,并布置了人才培养处的具体工作内容。
  最后,张处长希望全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加强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以积极奋斗的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