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与西安医学院教务处召开联合培养工作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推进两校联合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解决解决运行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医学部人才培养处与西安医学院教务处于2016年4月14日下午两点在西安医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联合培养工作对接会,沟通培养工作的运行情况,解决运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西安医学院教务处和新颖处长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首先就实验班运行一学期半以来的运行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培养方案将根据西安医学院教学委员会审定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后公布执行;为加强两校教师之间的沟通,保证培养质量,会议要求今后新开课程两校教师在开课前必须集体备课、预实验,开课中加强沟通,课程结束做好总结;两校考虑依托实验班平台,采取切实措施以加强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实现两校的资源共享,拟每3周开展一次“交大大讲堂”,聘请医学部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并形成制度性活动,以使实验班学生在了解医学前沿的同事,感受交大文化,与此同时今后医学部相关的学术活动也将通知实验班学生前来参加。会议还讨论了课时费发放以及运行协调的有关问题。
  会议安排了与学生代表的座谈活动,与会老师解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解除了学生疑惑,并将实验班的教学安排以及今后的培养工作向学生做了通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