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县校合作项目暨眉县人民医院人才工作站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医学部县校合作项目暨眉县人民医院人才工作站挂牌仪式在眉县人民医院举行,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人才培养处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渊,人力资源处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马继程,眉县县委书记王宁岗,县长武勇超等县委常委,眉县人民医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临床代教老师及部分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县长吴勇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进行了热烈欢迎。他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县校合作的机会,感谢西安交通大学对眉县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提升眉县的医疗卫生技术和医疗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眉县人民医院院长就合作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吕毅教授代表医学部对此次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校县合作项目,将我校本科生实习教学工作与眉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搭建交大医学部与眉县交流合作的平台,在协助医学部做好本科生实习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提升眉县医疗卫生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吕教授与眉县县委书记王宁岗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实习基地”、“眉县人才工作站”揭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