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举行2015级教改班选拔面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医学部2015级教改班选拔面试活动在财经主楼307教室举行。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渊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处长与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指出,相比于传统的“填压式”授课模式,教改班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以学生为本的启发式教育方式。器官系统整合课程的开发配合PBL case的教学,让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极大的培养和提升。全新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进一步拉近了学生和授课老师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学生的自主思考和合作探讨的能力。
  随后,评委专家们根据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素质和个人综合能力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选拔活动顺利结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