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安徽、浙江招生组双获2016年招生宣传集体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点击数: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招生宣传总结暨“育英奖学金”颁奖大会于9月29日上午在科学馆101召开,医学部皖、浙招生组分获招生宣传先进集体和招生宣传进步奖,有八位老师获招生宣传先进个人奖(皖3人,浙5人)。王树国校长、郑庆华、颜虹副校长分别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医学部历来高度重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按照颜虹副校长的一贯要求,今年吕毅、陈腾校长助理,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药学院傅强院长、郭增军副院长、基础医学院党委蒲伟书记等在百忙中分赴皖浙两省参加一线的招生宣传工作,全体招生宣传的老师不辞辛苦,努力工作,为我校录取优质生源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