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宏春一行赴医学部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9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医学部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并出席经验交流座谈会。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吴小健及各院系主管领导、教学秘书参加座谈会。
  吴宏春副院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本次研究生院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医学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听取在座同仁的意见与建议,以更好地促进我校医学教育发展。张明处长详细介绍了医学部研究生教育工作基本情况,他强调,医学部始终致力于提升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取得显著成果,但是现在仍然存在生源不足、经费投入力度有待提高等问题,希望未来能继续深化校部协同合作,促进我校医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及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
  紧接着,与会成员就同等学力博士申请学位条件、医学部公共卫生博士点筹建、全日制学生招生体量等问题展开讨论。吕毅教授表示,交大医学部扎根西部,面向西北人民健康需求,服务健康中国。因此,交大医学教育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身为教学管理人员,必须加强政策学习,开拓创新,全面促进交大医学部在新时期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最后,吴宏春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重在导师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模式创新,在未来,研究生院将实事求是尽力协调解决问题,促进医学部长远快速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