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才培养处传达落实2018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点击数:

人才培养处传达落实2018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721日下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召开会议传达落实2018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人才培养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张明处长主持。

 

 

 

张明处长及吴小健副处长传达了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王树国校长及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立心铸魂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精神源泉。西交人须有大视野、大抱负,勇于担当,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不断前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思想文化建设是促进我校发展的关键一招。立心铸魂乃举旗定向,思想文化建设即为立柱架梁。我校发展建设,必须要有扎实的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保驾护航,如此才能凝心聚力,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

根据2018年人才培养处工作计划,下半年重点工作将围绕导师立德树人、本科认证工作、研究生课程改革建设、学科授权点合格评估后续工作等进行,进一步开展教学改革教学创新工作。人才培养处作为教学管理部门,将以服务学生和老师为出发点,继续脚踏实地扎实做事,坚持效率与质量并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