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20号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8年全国优秀医学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雁塔校区病南大教室举行。人才培养处副处长吴小健主持了仪式。

 

 

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孟晓军主任、人才培养处吴小健副处长为营员和志愿者们分别颁发了“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证书和“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志愿者”证书。

 

 

来自兰州大学的杨钦博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为夏令营学员们提供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三天活动虽然短暂,但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他不仅结识了来自远方的新朋友,还感受到了西交大丰厚而悠久的人文底蕴、自由而规范的学术氛围以及贴心周到的西交服务。杨钦博同学讲到,虽然夏令营就要结束了,但是离开只是短暂的,或许在明年,各位营员能够真正以西交人的身份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相遇。

 

 

最后,孟晓军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西交医学秉承扎根西部、服务国家、区域引领、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多年来以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进行高水平医学研究、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为目标,成果卓然。本次夏令营汇集了全国七十多所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让我们看到未来医学发展的希望。各位同学当继续努力,无论将来能否真正成为“西医人”,都祝愿同学们前程远大,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自2014年开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受到国内优秀医药学大学生的广泛关注,促进他们全面了解我校医学教学特色、科研水平、师资力量等信息,为我校吸纳优秀生源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