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组织教师召开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申报推进会。经前期医学部初审及学校遴选后,医学专业共有6门在线课程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分别是肖延风教授的《儿童生长与营养》、任徽教授的《内科学(呼吸系统疾病)》、刘昌教授的《医学人文》、张明教授的《脑科学与影像新技术》、曹永孝教授的《药理学》以及徐纪茹教授的《医学微生物学》在线开放课程。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国家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进会,对已获申报资格的课程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后续的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教学督导纪宗正教授对课程的后续改进提升工作给予了专家建议与意见,医学部医学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人才培养处王渊主管详细解读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评审体系。

通过此次会议,为申报教师答疑解惑,教师要认识到国家推行精品在线课程的意义。推进了医学部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申报工作,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改革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