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点击数: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统一安排,2019年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现场评审会于2019年8月29日在北京举办,包括我校在内的9所有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高校参加了本次评估现场答辩。

医学部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在数据汇总、材料申报、预答辩等多个环节严密筹备。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作为此次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牵头单位,历时一个多月,最终顺利完成现场答辩材料准备工作。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原,第二附属医院教务部副主任刘颖共同参加答辩会议。张明处长从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培养历史沿革、培养目标与标准、培养条件、培养现状及未来方向等方面对我校专业学位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博得与会30余名教指委专家的一致认同。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培养是我校医学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面临着国家“医教协同”深化医学教育改革的新挑战,我校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输送更多卓越医疗人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