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吴小建副处长主持会议,人才培养处全体成员参加。

王渊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与张迈曾书记讲话内容。王树国校长总结回顾了我校2019年工作业绩,他表示2019年交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佳绩,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制度自信,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掌握时代发展特点,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张迈曾书记以“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为题,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对我校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七项要求,鼓励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随后,吴小健副处长总结了2019年医学部人才培养工作完成情况。她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并且积极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一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牢记我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担当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过程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推进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