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举办2021年春季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21号巨构-弘仁楼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2020年12月及2021年3月获得学位研究生,教师代表、家属代表等出席仪式。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主持仪式。

吕毅校长助理介绍了2020年12月以及2021年3月授位医学研究生基本情况。此次医学部毕业研究生共计16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79人,硕士研究生82人。主要就业方向是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其次是高等院校。



颜虹副校长致辞并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颜校长讲到,时值我校百廿五周年之际,交大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西迁精神,坚持“四个服务”、落实“四个面向”,主动承担时代使命,开启发展新篇章。今早,“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工程启动仪式在创新港举行,充分展现交大构建21世纪大学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为国家建设发展提供新动能的决心。交大医学坚持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导向,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多年来在医工结合、医理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树立家国情怀,承担社会责任,保持创造活力,助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吕毅校长助理对各位同学顺利获得学位表示祝贺,他讲到,交大医学聚焦国家生命健康领域重大需求,致力于构建医学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体系,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了有力人才保障。各位同学是推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西医人,应当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和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成为支撑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