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5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各学院(部、中心):
   今年上半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网培课程分为集中培训、在线培训、网络直播培训课程、网络公益讲座等四个类别。具体学习方式和课程安排,请见《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5号)(附件1)。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培训、在线培训、网络直播培训课程(付费)学习
    (一)经费支持。我中心将在2015年资助100门网络课程培训费(上半年资助50门),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均可参加。集中培训参训地点设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各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分中心或相关高校,除提出特别申请外,请教师前往陕西省网培分中心学习点(陕西师范大学)进行学习。培训产生的差旅费、食宿费等请教师所在学院予以报销,确有困难的,由学院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申请。在线培训、网络直播培训课程由教师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在网络上自主完成。
    (二)审批程序。培训采取教师自愿申报、学院推荐、中心审批的方式组织报名。中心将于3月下旬公布资助名单。
    (三)报名要求。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可选择与自身专业有关的课程,也可根据教学兴趣或教学发展需求自由选择。与教学(教学管理)或教学发展无关的课程我中心将不予资助。
    (四)上报时间。请各单位组织教师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于3月18日(周三)前,将纸质版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办公室(中一楼2125),电子版发至中心OA部门邮箱或 1628247874@qq.com
    二、网络公益讲座(免费)学习
    网培中心学员(含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正式学员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可自选地点直接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直播频道参加,也可前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收看。
说明:
    1. 此通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页通知公告栏同步公布;
    2.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官方网站网址为: http://www.enetedu.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