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护理学系隆重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4:00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护理学系在护理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2015届护理学系本科生毕业典礼。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副主任王子明,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吴小健,交大一附院护理部领导,启德书院常任辅导员,教务处及第一附属医院教师代表,护理学系全体师生和毕业生家长出席毕业典礼。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护理学的重要性,表达了对2015届护理系本科毕业生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颜虹副校长、王子明副主任、耿剑平书记和张明处长上台为全体毕业生举行授帽仪式。之后,毕业生依次点亮自己手中的南丁格尔之灯,宣读青春誓言。颜虹副校长与嘉宾同时也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大学生活,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洁琼老师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享经验。之后,护理部主任辛霞老师为交大一附院骨科颁发最受学生欢迎带教科室奖牌,感谢一附院在学生临床技能教学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