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召开执业医分阶段考试启动会暨考站考官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5月5日下午两点半,执业医生分阶段考试交流会议在医学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王渊主管,以及一二附院的相关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参加4月27-29日在大连分阶段考试会议的教师,将会议流程和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会议中提出的考务人员、考官以及信息技术三类人员的要求和划分做了说明,反馈了考试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与问题。随后,第一、二附院的相关老师对各自医院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安排做了说明,与会老师之间针对此次考务培训和考试安排事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张明处长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第一,执业医分阶段考试对于医学教育改革和提升学生素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医学部以及一、二附院相关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并加大宣传力度;第二,希望各方能够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准备工作,以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第三,在考务人员安排上,应实施一、二附院的人员穿插编排,做到同质化考核,提升考核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