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召开教室改造征求意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今年暑假将安排对医学部现有14个大教室进行整体改造,为做好本次改造工作,保证教室功能的发挥。6月14日下午,人才培养处组织部分基础医学和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召开座谈会,讨论医学校区教室改造的有关事宜。
  人才培养处侯樊兴主管首先通报了学校教室改造工作前期准备与调研设计情况,并就目前的设计方案征求意见。
  建筑设计院刘鹏工程师主要就改造的土建部分设计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
  根据前期教室改造设计情况,与会教师提出了包括:座位安装电源插座、安装电子时钟、打开安全通道、WiFi覆盖、文化内涵建设、网络录播功能建设等合理化建议,随后医学部将以书面形式报后勤保障部在建设时考虑。
  按照学校“一次成形、一次到位”的建设要求,学校将全力组织本次建设改造工作,力争给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