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数:
  4月27日,西安交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检查专家动员会分别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举行,来自校内外的95名教学资深专家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徐忠锋主持,郑庆华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与学校视频会议同步,医学部以闫剑群教授为组长,周永学教授为副组长,纪宗正、胡海涛、李映丽、黄上恒、王绵森、马捷八位教授组成的医学部专家组,吕毅校长助理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同时对本次检查专家组提出具体要求。
  上午,专家组听取了“七院一系”教学院长就各学院自查情况的工作汇报,专家针对各学院情况分别走访,考察医学校区和第一附属医院的教学条件,走访查看了第一附属医院动物外科、基础医学实验教学大楼、第一附属医院技能中心及学生临床实习情况,随机查阅了教学试卷、教学大纲及学生实习记录等教学资料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机进课堂旁听了2015级临床专业的生理学、2013级留学生放射诊断学等课程。
  中午,在护理楼多功能厅专家组与教师及管理干部进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各学院教师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午,专家组考察了口腔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走访检查了口腔实验技能中心、二附院实验技能中心等,随机调研了试卷、学生实习记录、实验室使用记录等材料。
  下午16时,专家组在第二附属医院宗濂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检查反馈会,专家依次对走访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作了简要的反馈,专家组长、副组长分别做了全面总结,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教授代表医学部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表示诚恳的接受,并表态积极接受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整改工作,与学校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最后,张明处长宣布医学部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希望各学院、部门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专家组的到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