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两项教学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在医学部行政楼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陕西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鉴定会。天津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张文清教授任组长,复旦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汪玲教授任副组长,中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孙宝志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原副校长殷进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徐忠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冯博琴教授、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朱俊勇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高教评估中心主任喻荣彬教授、郑州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俞海洋教授任成员,对我校拟申报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医教协同 双轨合一 德能双育”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基于OBE理念,以岗位胜任力为目标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项目进行了鉴定。
  成果负责人闫剑群教授、李宗芳教授从各自教学成果立项的背景、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和审阅申报材料后,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评议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本次鉴定会,提升了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质量,为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