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团委、书院领导看望临床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和教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数:
  临近全国医学临床技能大赛,学校团委、书院领导及人才培养处处长于4月3日下午前往一附院临床技能中心,看望我校参赛代表和教练团队。
 
  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向来访领导介绍组成本次参赛队伍的四位优秀同学,他们分别是(从左至右)罗超迪、拓惠惠、马忠扬、杜文倩。
  在参观过程中,选手们纷纷向领导团展示了针对人体模型不同部位和不同器官的缝合过程。带教老师柏宏亮解释到“针对比赛,我们要求学生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六分钟之内就要完成四种方式的缝合。”此外,为了全力准备将于本月12-13日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的西南西北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方便日常训练,四位同学暂时搬到了技能楼住宿,全身心投入备战状态。
  除了展示熟练的缝合技术,同学们还模拟演示了在突发状况下,结合老师给出的场景描述,对“病人”的紧急处理。同学们专业和娴熟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老师的一致称赞。最后,参观领导们一致表示,希望四位同学在比赛后能总结经验和比赛心得,无论结果如何,都能将他们认真负责的专业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