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部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数:

满园金栾秋色重,莘莘学子情意浓,又是一年开学季。2022年9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正式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医学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建立了院领导带队、研工及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学生志愿者参与的迎新工作小组。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坚持落实以生为本的要求,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细化流程,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完成。

为方便新生报到,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在雁塔校区财经体育馆和创新港泓仁楼一层分别设置集中迎新点,全体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在报到点早早摆放好了醒目的迎新指示牌、报到流程图等,同时各学院也精心为学生准备了新生礼包。迎新期间,各学院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现场指导新生完成核酸检测、信息统计、查验双证、注册登记、照片采集等工作,全天守候在迎新工作一线,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整个迎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医学部党委书记陈腾,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吴小健亲临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统筹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并慰问现场办公人员。各学院主管院长、书记现场督办迎新相关工作,并与新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同学们入校以后的感受与学习生活需求,对新生给予心理及生活上的关怀。

在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人才培养处的精心安排和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医学部圆满完成1059名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